關閉廣告

三星齒輪2三星似乎正在為 Samsung Gear 產品組合準備兩款新產品。該公司註冊了 Samsung Gear Solo 和 Samsung Gear Now 商標。前者證實了三星正在準備一款特別版 Samsung Gear 2 的猜測,該版本將內建 USIM 卡,即使沒有智慧型手機也能工作。透過 USIM 模組,用戶無需先將手錶連接到手機即可撥打電話和發送訊息。鑑於三星也在美國獲得了商標,這可能證實該手錶也將在國外銷售,而不僅僅是在韓國。

電池壽命目前被認為是這些手錶的最大問題。支援 3G 連接的設備比不帶天線的設備消耗更高。 Gear 2的電池容量為300mAh,而Gear Solo的續航能力可能會明顯下降,這對於手錶來說是一個相當嚴重的問題。最後,問題仍然存在,什麼是 Samsung Gear Now。商標說明表明它是一種實體產品,而不是顧名思義的軟體服務。所以這可能是三星宣布後可能發售的另一款產品 Galaxy 註4為年末。

三星 Gear Solo

*來源:美國專利商標局(1)(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