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經過不到兩個月的等待,三星今年的旗艦正式開始販售 Galaxy S5. Nový Samsung Galaxy 截至目前,S5 在全球 125 個國家有售,售價約 700 歐元。然而,網路商店已經以更低、更具吸引力的價格出售這款手機,目前在捷克共和國的售價僅為 609 歐元或 18 捷克克朗(約 499 歐元)。同時,全新三星Gear 674手錶、三星Gear 2 Neo和三星Gear Fit智慧手環將於今日上市。

產品價格在我國尚未確定,但三星 Gear 2 手錶的起售價為 259 歐元或 7 捷克克朗。這是新 Gear 系列的最高型號,它採用金屬機身,直接內建鏡頭,現在還增加了一個 Home 按鈕,可以更輕鬆地控製手錶。與 Samsung Gear 599 Neo 一起,它們是首批使用 Tizen OS 作業系統的兩款設備。

三星 Gear 2 Neo 手錶是更便宜的解決方案,主要體現在塑膠機身和沒有相機。三星 Gear 2 Neo 售價為 195 歐元或 5 捷克克朗。

最後,如果您想使用更輕的解決方案或您喜歡運動,那麼革命性的全新 Samsung Gear Fit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世界上第一款帶有弧形觸控螢幕的腕帶包含自己的作業系統,並將電池隱藏在纖薄的機身中,使其能夠持續使用 3 至 4 天或較少使用時持續 5 天。 Gear Fit 起售價為 174 歐元或 4 捷克克朗。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