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由於某些產品的價格如此之高,人們開始問自己生產它們的實際成本是多少。三星 Galaxy S5 也不例外,由於它是一款售價 700 歐元的旗艦產品,人們可能會想知道這款手機的製造成本是多少。 TechInsights的專家對此進行了仔細研究,他們對三星做了非常詳細的分析 Galaxy S5 配備 8 核心 Exynos 處理器。因此,我們發現二手零件的價格遠低於手機開始銷售的價格。

具體來說,價格為 207 美元/4 捷克克朗,其中包括手機中所有零件的財務成本。最昂貴的部件當然是處理器和顯示器,但它們的總價不超過 100 美元/82 捷克克朗。因此,將各個組件的價格與三星進行比較 Galaxy S4 上漲約 14 歐元,包括零件 Galaxy 配備 Exynos 處理器的 S4 (GT-I9500) 在 2013 年 193 月的售價接近 3 美元,即 825 捷克克朗。不過,需要考慮到的是,這只是單一零件的價格,而不是總生產價格。高價 Galaxy 除此之外,S5 也參與設備的開發和工廠工人的工作。

*來源: 今日三米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