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你有沒有想過把你的智慧型手機變成顯微鏡?年輕的開發者 Thomas Larson 無疑做到了,他也成功地實現了這個計畫。如今,任何智慧型手機的每位擁有者都可以以 20 歐元左右(超過 500 捷克克朗)的價格購買一部 其特殊鏡頭,可實現高達 30 倍的變焦。只需 XNUMX 歐元,即可購買整套套裝,其中包括玻璃、光源以及鏡頭。

智慧型手機上的任何相機都可以用於顯微鏡檢查,但建議使用解析度至少為 5 MPx 的相機,並且透過輕按鏡頭進行對焦。要購買這個小工具,您需要在 Kickstarter 上支援 Thomas Larson,Kickstarter 支持來自加拿大、美國和英國的開發者的創意專案。

(鏡頭(左)與 1600 歐元的顯微鏡(右)相比)


(蜜蜂的腿)


(睫毛)


(花粉)


(百合莖)

*來源及購買連結: Kickstarter的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