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著名的 SamMobile 入口網站的原始碼又被製作出來了。在透露了即將推出的AMOLED平板電腦的分辨率和型號之後,10.5英寸(2560×1600)AMOLED平板電腦的幾乎完整的規格也隨之而來,其型號為SM-T800。裝置僅提供 Wi-Fi 版本,搭載四核心 Snapdragon 處理器,並輔以 2 GB RAM。據 SamMobile 稱,該平板電腦應該可以在 Android使用 4.4.2 KitKat 可以使用一些特殊功能,包括超省電模式或。革命性改進的省電模式。

此外,該平板電腦應配備 8MPx 後置攝像頭和 2MPx 前置攝像頭、microSD 插槽、USB 2.0、容量為 7900 mAh 的電池,以及具有 16、32 和 64 GB 內部存儲器的變體。市場。根據先前發布的基準測試,還有帶有 Exynos 處理器的 LTE 版本,但應該只適用於部分國外市場,但這可能只是寫入錯誤,所以我們可能不會看到 Exynos 版本的SM-T800。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