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windows-8.1-更新微軟在本週已經表明,它正在努力將傳統的「開始」選單回歸到傳統的「開始」選單。 Windows 並在一個單獨的影片中展示了這一點,他還透露 Windows 將允許在桌面上開啟平鋪應用程式。然而,Modern UI 和 Desktop UI 之間的更強聯繫並不發生在 Windows 8.1 更新,但僅限於下一版的作業系統。微軟尚未確認這是否是預更新的另一個更新 Windows 8.1 或會不會是關於 Windows 8.2 分別 Windows 9. 然而,過去的猜測表明,這將是關於 Windows 9.

微軟稱之為新的迷你開始選單,用戶可以在這裡固定不同的圖塊,這樣他們就可以看到當前的天氣、股票的狀態、新電子郵件的數量等等。考慮到這個名字,我們認為這將是一個新奇的東西,可以根據用戶的喜好打開或關閉。然而,我們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看看情況是否會如此。兩種環境即將統一 Windows 然而,我們已經可以看到它本身 Windows 8.1 更新,團隊正在為此做好準備,允許我們固定 Windows 將應用程式儲存到工作列。微軟如何想像未來的選單 Windows,您可以在下面的螢幕截圖中看到。

*來源: 微軟博客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