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微軟宣布了新的商店設計 Windows 一家商店現在看起來比以前更簡單。環境更加清晰,微軟相信這也是微軟吸引新用戶使用最新系統的方式。包含主要項目和搜尋的綠色選單永久位於螢幕頂部。即使乍一看是一個微不足道的細節,它也有助於它是新的。 Windows 借助滑鼠在桌面上更容易控製商店。

這一點,加上“開始”功能表的回歸以及在桌面上打開現代應用程式的能力,可能意味著一件事。微軟可能會重新設計他們的 Windows 商店,以便可以在其中找到更多桌面應用程序,商店因此成為所有應用程式的主要中心 Windows。當然,如果我們想到Steam,例如遊戲商店。除了新類別之外還將出現一個新類別 Windows 商店將包含不同的應用程式集合,臨時打折的應用程式將出現在主螢幕上,這將確保有關折扣的充分資訊。

微軟也證實,計劃縮短應用程式的審批流程。由此,審批不再需要 2 至 5 天,而是只需幾個小時。不過最終問題是微軟什麼時候發布升級版 Windows 店鋪。微軟介紹了它,但沒有透露何時發布。發布後有可能會出現這種情況 Windows 8.1更新,但不排除新環境只會在下次更新中出現,屆時應該會帶來mini-Start等訊息。最後,我們不應該忘記微軟如何展示其新產品的願景 Windows 店鋪。在下面的影片中,微軟提出了「One Store」的願景,它想表明它正在準備一個真正統一的系統。使用 One Store 發布應用程式的開發人員將能夠對其應用程式進行編程,使其與 Windows, Windows 無需為每個平台單獨發布應用程式。這首先應該受到玩家和客戶的讚賞 Windows 商店購買軟體是因為如果他們購買一次遊戲或應用程序,就不必再次購買。光環:斯巴達突擊是最早配備此功能的應用程式之一。

*來源: MSDN; 麥卡金斯網站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