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s5韓國部落格三星顯示器發布了一篇新文章,描述了新產品最重要的功能之一 Galaxy S5。顯示器是當今智慧型手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們可以說製造商年復一年地將其技術推向絕對極限。今年,三星應該會推出一款配備革命性2K顯示器的智慧型手機,其解析度為2560×1440像素。這不是關於 Galaxy 另一方面,S5 已經擁有最好的(即使不是最好的)顯示器之一。

為什麼會這樣呢?我們不應該僅僅因為解析度和高像素密度就認為顯示器是最好的。三星聲稱,正是所使用的技術使這款顯示器成為最好的顯示器。顯示最大亮度明顯高於u Galaxy 和S4相比明顯較高 Galaxy 註3.其最大亮度為351 cd/m2,而在情況下 Galaxy S4 為 287 cd/m2。因此,顯示器在最大亮度下比去年亮 22%。陽光直射也會影響使用嗎?確實如此。據三星稱,他參加了這次測試 Galaxy S5 比其前身提高了 47%。記錄到的最大亮度為 698 cd/m2,而 u Galaxy S4 為 475 cd/m2。

三星在其新手機中使用的玻璃本身可以更好地吸收光線,從而提高其可讀性。亮度為 10% 時,顯示器僅反射 4,5% 的外部光。另外,三星還可以 Galaxy S5擁有相對較高的像素密度(PPI)。它是 432 ppi,小於 u Galaxy 另一方面,三星 S4 使用了其「鑽石」LED 技術,該技術已在平板電腦中使用 Galaxy 注意PRO。然而,最後還有一個許多人可能認為最重要的最後一個原因。這是能源效率。新展示 Galaxy S5 比 u 經濟性高達 27% Galaxy S4,這兩種情況都是 Super AMOLED 顯示器。

*來源: 三星顯示器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