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選項卡-4三星1月XNUMX日推出新系列 Galaxy Tab 4,但他並未透露這些平板電腦的售價或何時上市。然而,荷蘭零售商 TabletCenter.nl 已經將平板電腦納入其報價中,並透露三星 Galaxy Tab 4 將以非常實惠的價格出售。有些人認為,這些平板電腦提供中檔硬體而不是高端硬件,因此價格合理。

該系列的起售價是多少? Galaxy 選項卡4?三星 Galaxy Tab4 7.0 WiFi 版本的起價為 199 歐元,即價格約為 5 捷克克朗。不過,平板電腦應該還會出現 WiFi + LTE 版本,但價格尚不清楚。如果你想要更大的顯示屏,那麼建議投資三星 Galaxy Tab4 8.0吋。配備 8 吋顯示器的型號起價為 269 歐元,WiFi 版本起價為 7 捷克克朗。 WiFi + LTE 版本售價為 380 歐元或 389 捷克克朗。

最後,還有 10.1 吋版本。系列中最大的 Galaxy Tab4 WiFi 版本的起價為 349 歐元,約 9 捷克克朗。如果您需要支援 LTE 網路的版本,則需要額外付費。其價格定為 570 歐元,即 469 捷克克朗。鑑於所有平板電腦都將在歐盟銷售,我們預期斯洛伐克的平板電腦價格也相同。關於新平板電腦的價格 Galaxy 不過,一旦我們獲得更多信息,斯洛伐克的 Tab4 就會立即通知您。

galaxy-tab-4-8.0

*來源: TabletCenter.nl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