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galaxy-f儘管三星已確認不打算推出任何三星高級版 Galaxy 然而,S5他證實他正在開發一系列優質產品。它可能包括型號為 SM-G906S 的新設備,該設備部分對應於我們過去與溢價相關的參數 Galaxy 分別為F Galaxy S5 總理。它不僅是一個類似的優質數字,而且是顯示器的分辨率,這可能表明新的事實。

三星 SM-G906S 提供高品質的硬件,基準測試中非常好的結果證明了這一點。他超越了那裡的版本 Galaxy 配備 Exynos 處理器的 S5 (SM-G900H)。然而,硬體本身並沒有記錄在資料庫中,因此我們只能推測該設備的內部結構。然而,它的顯示器解析度為 2560 x 1440 像素,對角線可能為 5,1 吋或 5,2 吋。

1394280588_三星-galaxy-f-concept-by-ivo-mari2

*來源: gfxbench; PhoneAre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