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o2-智慧電視布拉格,2 年 2014 月 XNUMX 日 – 三星為智慧電視用戶帶來了一個有趣的消息。從今天開始,他們將在菜單中找到 O2 TV 應用程序,該應用程式提供多達一千部電影的選擇。該應用程式適用於 2012 年和 2013 年生產的三星智慧電視(E 和 F 系列)

支付租金後 老電影 30 捷克克朗,新電影 55 捷克克朗 用戶付款後最多24小時內可觀賞電影。同時觀看次數不限,也可以玩 連續幾次。 O2 TV 電影資料庫將​​持續擴大。每個月它將提供大約 30 個新標題.

「O2 TV 是我們用來擴展三星智慧電視娛樂選擇的眾多服務之一。這是一種以電影票價格的一小部分合法欣賞老電影和新電影的好方法。” 三星電子捷克和斯洛伐克的智慧電視內容專家 Pavel Mizera 說。

O2 TV 不僅提供捷克電影,還提供主要製作的電影 好萊塢製片廠 例如華特迪士尼有限公司、華納兄弟娛樂公司、索尼影視國際電視公司或環球影業公司ios International BV 電影搜尋非常清晰,因為該服務可以像線上目錄一樣進行瀏覽和搜尋。標題清單還配有說明性圖像和 影片樣本。登入後,使用者可以概覽目前和以前購買的圖像。他們還可以將影片添加到自己的收藏夾中,並在以後更方便的時間購買。

作為唯一一家智慧電視製造商,三星長期以來一直致力於純本地應用程式的開發,以便為觀眾帶來常規電視廣播之外的更多內容。透過將產品範圍擴大到包括 O2 TV,它證實了其在該領域的領先地位,因為智慧電視用戶可以從總共四十多種應用程式中進行選擇。

三星智慧電視不僅是豐富娛樂的門戶,也是推動者 最先進的控制方法 電視。一個革命性的系統,用於識別語音命令並透過直覺的動作進行控制 智能交互 它們允許您執行各種命令,例如更改頻道或增加或減少音量,而無需找到遙控器。

o2-智慧電視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