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wpid-GALAXY-S4-zoom-71我們將更深入了解三星計劃在未來幾週內推出的產品。新型混合相機 SM-C111 和 SM-C115 已獲得藍牙和 WiFi 證書,他們已向我們確認了更多資訊。在這兩種情況下,這些都是手機,因此它們將屬於該系列 Galaxy S5變焦。 SM-C115 將是一個更大、更強大的型號,而 SM-C111 將適合那些尋求更實惠型號的人。

該型號將配備 4.5 英寸顯示屏,使其成為可能 Galaxy S5 Neo 或 Galaxy S5迷你. 「成熟」型號 SM-C115 將提供 4.8 吋顯示屏,因此它很可能是一款成熟型號 Galaxy S5變焦。該型號也將進一步出現在 SM-C115M、SM-C115L 和 SM-C1158 版本中。至此,三星確認這是一款手機,並將適配多種網路。好奇每個型號將提供哪些硬體規格?

SM-C111:

  • 迪普萊: 4.5 英寸
  • 解決: 960×540

SM-C115:

  • 迪普萊: 4.8 英寸
  • 解決: 1280×720
  • 照片: 20萬像素CMOS感測器
  • 處理器: 1.6 GHz,四核心
  • 隨機存取存儲器: GB 2
  • 貯存: GB 16
  • Android: 4.4.2奇巧

galaxy-s5-縮放

*來源: 今日薩米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