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果您長期關注我們的三星雜誌,那麼您就不會錯過我們從我們的來源獲得有關新款三星硬體的獨家資訊的消息 Galaxy S5迷你.然而,從外觀來看,較小的三星的規格 Galaxy S5 與我們所提到的略有不同。型號為 SM-G800 的設備應該會在未來幾個月內上市,同時三星可能會推出 Galaxy S5 Zoom 和新一代 Galaxy 兆。

但我們對新款三星有何期待呢? Galaxy S5迷你?根據新的信息,該設備應該配備分辨率為1280×720像素的顯示器和四核處理器。應該是驍龍400,頻率未知。該設備還應提供 16 GB 儲存空間、紅外線接收器和容量為 2100 mAh 的電池。顯示器的對角線、RAM 記憶體的大小以及相機的解析度與我們一個月前獲得的資訊相符。

因此,該設備將配備 4.5 吋顯示器、1.5 GB RAM 和 8 萬像素後置相機。然而,我們的消息來源一個月前告訴我們,顯示器的解析度將為 960 x 540 像素,與 Galaxy S4 mini,但現在密度較低。這種情況不會對團隊構成威脅,我們可以指望有更高的解決方案。消息人士還透露,該機將搭載主頻為 410GHz 的 Snapdragon 1.4 處理器和 Adreno 306 圖形晶片。不過,我們是全球第一個確認顯示屏尺寸的,不再顯得“迷你”。 “正如人們從產品名稱中所預料到的。

galaxy-s5-迷你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