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微軟,一家無需介紹的公司,剛剛正式推出了其行動裝置作業系統的下一個版本,那就是 Windows 8.1.這件事發生在 Build 大會上,軟體巨頭還與 WP 8.1 一起展示了其最新功能,即語音助理 Cortana,它除了相當於蘋果的 Siri 之外,還繼承了數位助理的名字來自傳奇的光環遊戲系列。

自從節目播出以來,他一直在使用類似的語音助手,但名稱不那麼原始 Galaxy S III和三星。它被稱為 S Voice,就像 Siri 或 Cortana 一樣,它可以使用語音識別 用英語 來完成一些用戶的命令並使用 Google 搜尋引擎搜尋大部分所需信息,而 Cortana 使用 Bing 服務搜尋互聯網。

他將與 Cortana 一起出現 Windows Phone 8.1還配備了其他新功能,包括新的操作中心,即顯示它們的地方 informace 例如電池放電前的剩餘百分比、通知等。此外,我們還將看到在作業系統上設定自己的背景、為桌面添加更多「圖塊」、允許使用者透過滑動字元進行打字的新型鍵盤以及許多其他便利功能的可能性。官方發布日期尚未確定,但根據微軟的說法,我們可以預期行動裝置最常用的作業系統之一的新版本將在幾個月內發布。

*來源: 博客。windows.COM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