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windows-8.1-更新微軟與新 Windows Phone 8.1也推出了預期的更新 Windows 8.1 計算機更新。桌面系統的重大更新主要以回饋的形式提供使用者請求的變更。這就是他的基礎 Windows 8.1更新並盡量將圖塊與傳統環境統一起來。正如我們幾個月前在自己的評論中所寫的那樣,該更新提供了許多專為 PC 設計的更改。我們將此次更新視為微軟發出的信號,表明是時候從舊版本中切換出來了 Windows XP 到最新可用。

這次更新具體帶來了什麼?開始畫面中新增了新的電源和搜尋按鈕,用於快速搜尋或簡單快速地關閉或重新啟動系統。 「開始」畫面上的編輯項目已發生變化,因此這次可以選擇透過傳統的上下文功能表而不是透過螢幕底部的欄位來編輯項目。還添加了有關安裝新應用程式的通知,這些通知直接出現在「開始」畫面上,很難錯過。

windows-8.1-更新

然而,這些變化也影響了桌面。在選定的裝置上,已新增直接啟動到桌面的預設選項,但它並沒有結束。也可以從工作列固定應用程式 Windows 儲存和喜愛的網站。同時,在背景運行的現代應用程式也可以顯示在這裡。沒有在視窗中開啟平鋪應用程式的選項,但這不太適合平鋪應用程式。磁貼應用程式本身的一個新穎之處是頂部欄,因為它存在於 Windows 自古以來。但是,該欄是隱藏的,僅提供基本選項,即關閉應​​用程式、最小化應用程式或開啟其選單。

積極的管理是減少對該作業系統的要求。 Windows 8.1更新改進了優化,系統可以支援1GB RAM和16GB存儲,從而提高了競爭力。該系統甚至可以安裝在如此薄弱的硬體上,這可能會導致未來出現可以與 Google Chrome OS 和 Chromebook 競爭的超便宜設備。更新本身 Windows 8.1 更新現已可供 MSDN 訂閱者使用,但已經是 8.4 了。它會成形 Windows 為使用者更新 Windows 8.1“ Windows 8.1 保留時間。並且只要你使用 Windows 8(像我一樣),然後你可以在選單中找到新的作業系統 Windows 存儲。

windows-8.1-更新

*來源: Microsoft微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