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HTC和三星已經開始拔出武器,開始爭取消費者的青睞。三星將在幾天內開始銷售 Galaxy S5 和 HTC 將開始銷售其新 One (M8) 以進行變更。因此,三星對其員工進行了培訓,並向他們提供了 4 個主要原因,說明為什麼在 2014 年購買三星旗艦產品比購買 HTC 旗艦產品要好得多。那麼主要有哪四個原因呢?我必須提前指出,這根本與脈搏感測器無關。

  1. HTC One M8 不防水。三星 Galaxy 值得一提的是,S5擁有IP67認證,防塵防水,可在1公尺深的水下浸泡30分鐘。
  2. Samsung Galaxy S5 提供了更好的相機。不僅僅是百萬像素,還有更快的對焦和更專業的設備
  3. HTC One M8 沒有三星那麼多人性化功能 Galaxy S5。 Galaxy S5提供兒童模式、可拆卸電池和超省電模式,讓手機在24%電量的情況下待機長達10小時
  4. 安全。 HTC One M8 不配備指紋感應器。 Galaxy S5 將其作為 KNOX 安全系統的一部分提供。

*來源: gforgames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