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電池-三星在 MWC 2014 上展示其新產品的方面之一 Galaxy S5有很多值得誇耀的地方。他顯然是有理由的,因為續航測試的結果已經公佈,確實很了不起,儘管三星新旗艦在性能方面只提供了 2mAh 的電池,這並不是一個很大的進步。 , 自從 Galaxy S4配備了2mAh電池。

Galaxy 在測試中,S5在多個類別中擊敗了其他智慧型手機,例如在網路衝浪類別中,它持續了7到10小時的活動,確切的時間取決於顯示器的亮度。在玩遊戲和打電話給三星時 Galaxy S5 也不甘落後,在智慧型手機類別中,它的排名優於絕大多數競爭對手,而且在測試的設備中,它通常只被電池容量大得多的平板電腦和平板手機擊敗。所以電池壽命不應該是u Galaxy S5沒問題,如果用戶意外沒電了,可以開啟三星推出的超省電模式,也就是改進的省電模式,這樣電池就可以持續整整24小時。收費為10%。

*來源: Playwares.com a 新聞.smartphone.b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