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這無疑是這個科技巨頭的每個粉絲都至少問過自己一次的問題。而且它甚至不必是粉絲,因為三星目前幾乎在我們周圍無處不在,因為除了行動裝置、相機和電視之外,它還生產微波爐、洗碗機、洗衣機、冰箱、吸塵器等等。當你的孩子問你三星到底是什麼意思時,情況又如何呢?我們對此有一個答案。

不出所料,三星這個詞是由兩個韓語單字組成的,即“Sam”和“Sung”,翻譯過來就是“三顆星”,或者“三顆星”。但是三星標誌和三顆星有什麼關係呢? 1938年,第一家零售店在韓國大邱成立,品牌名為“三星商店”,標誌中正好有三顆星,一直如此,直到60世紀20年代末更換標誌整整十年,它只剩下一顆灰色的三星級和拉丁文的三星銘文。然後,在 70 世紀 1993 年代末,標誌被重新設計成類似的標誌,但使用的字體和顏色以及三顆星的排列和形狀都發生了變化。這個標誌一直持續到XNUMX年XNUMX月,才改為我們今天所知的標誌。

但三星級並不是三星這個詞可以隱藏的唯一意義。 「三」字的意思是“強大、眾多、強大”,而“宋”字的意思是“永恆”。所以我們得到了“強大而永恆”,乍一聽像是某些極權政權的宣傳,但仔細一看我們可能會發現它實際上很合適,因為三星是世界上最強大、最強和最大的科技公司之一。距離慶祝只有 24 年了 百年老店 他的品牌週年紀念日。而且該公司肯定會有一些值得慶祝的事情,您是否知道在其存在期間,三星甚至成功地建立了自己的職業棒球隊?

*來源: 學習模式網

主題: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