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Crittercism,研究各種軟體元件的穩定性,對作業系統的穩定性進行了廣泛的研究 Android a iOS 。該研究主要關注系統及其上的應用程式崩潰的頻率,根據已發布的結果,谷歌最新版本的作業系統的穩定性比 iOS 7.1 外徑 Apple.

然而,這兩個版本並不是唯一經過測試的版本,因為研究還包括其他版本,並且涉及 Android他做了最壞的事 Android 2.3 Gingerbread 應用程式崩潰幾率高達 1.7%,較新版本 Androidu 從 4.0 冰淇淋三明治到 Android 然而,4.4 KitKat 應用程式崩潰的幾率僅為 0.7%。然而,情況卻糟糕得多 Apple,誰的 iOS 6“ iOS 7 個應用程式崩潰的幾率分別為 2.5% 和 2.1% iOS 然而,在 7.1 中情況有所改善,但僅比以前穩定了 0.1% Android 3 年前,版本 2.3 Gingerbread。

由於這是一項廣泛的研究,因此也對智慧型手機的整體穩定性進行了監控,從排名來看 Apple 最好的位置 iPhone 5、z Android然後智慧型手機從 三星。最終,這項研究肯定沒有讓倡議者滿意 Apple 和他的 iOS 聲稱 iOS 比穩定得多 Android.

*來源: 小寫主義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