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配備 10.5 吋 AMOLED 顯示器的新款平板電腦已經獲得了 FCC 和藍牙的必要證書,正是透過他們的文件,我們現在知道了對這些平板電腦的期望。截至目前,三個版本中只有兩個獲得了證書,分別是SM-T801和SM-T805型號,分別是3G版本和LTE版本。新的 Galaxy 該標籤的名稱尚不清楚,似乎提供了 Exynos 5420 晶片,頻率為 1,9 GHz 和 2 GB RAM。然而,主要特點是分辨率為 2560 x 1600 像素的 AMOLED 顯示屏,因此這有可能成為全新的平板電腦系列。

不過,目前普遍認為這是即將推出的三星的 10 吋版本 Galaxy Tab 4,該公司應在未來幾個月內推出。根據現有資訊,這兩款平板電腦預計將配備 7 萬像素後置攝像頭和 2 萬像素前置攝像頭。這些平板電腦也支援 WiFi 802.11ac 和藍牙 4.0 LE。系統將會有16GB版本 Android 4.4.2奇巧。

*來源: 今日三米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