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evleaks 最近透過他的 Twitter 發布了三星的第一張照片 Galaxy Tab 4,因此該公司可能很快就會推出它。這位臭名昭著的洩密者在一張新照片中透露了 7 英寸版本的外觀 Galaxy 透過選項卡 4,我們可以初步了解我們對其餘模型的期望。與許多其他案例一樣,這次洩漏的也是三星在產品上市前幾週拍攝的新聞照片。根據今天的日期,三星可能會在三星銷售開始時推出新的平板電腦 Galaxy S5。

屆時,三星也可能推出搭載該系統的新手機 Windows 手機,三星 Ativ SE。該平台的旗艦產品將於 16 年 2014 月 7 日在美國上市,不久後可能抵達斯洛伐克。正如您在下面的照片中看到的那樣,XNUMX英寸的三星 Galaxy Tab 4 看起來像是混合體 Galaxy S5a Galaxy TabPRO 8.4吋。 7吋型號 Galaxy Tab 4 的顯示器解析度為 1280 × 800 像素,四核心 Snapdragon 400,1 GB RAM,8 GB 儲存空間,後置相機解析度為 3 Mpx,前置相機解析度為1,2 百萬像素。

15:22 更新: @evleaks 發布了另一張照片,這次是 Galaxy Tab 4 7.0 白色版。

*來源: @ Evleaks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