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今天確認了即將推出的 Gear 2 和 Gear Fit 產品的價格。三星台灣官方公佈的資訊顯示,Gear 2 手錶售價新台幣 8 元,Gear Fit 手環售價新台幣 999 元。轉換為我們的菜單後,這意味著 Gear 5 的起售價約為 990 歐元,而 Gear Fit 的起售價為 2 歐元。

需要補充的是,我們按照許多公司的慣例,以 1 美元 = 1 歐元的匯率重新計算了美元價格。最後的問題是,為什麼三星到現在才公佈更便宜的 Gear 2 Neo 手錶的價格。三星很可能希望提高全尺寸型號的銷量,然後開始銷售更便宜的型號。即使在今天,價格仍然是個謎,所以我們只能猜測。我們的編輯認為 Gear 2 Neo 的價格將在 229 歐元至 249 歐元之間。

我們不能忘記捷克共和國的價格。三星並未確認價格,但考慮到上述事實,我們預計三星 Gear 2 的起售價為 5 捷克克朗,三星 Gear Fit 的起售價約為 820 捷克克朗。雖然我們不知道 Gear 3 Neo 的價格,但我們預計價格在 870 捷克克朗到 2 捷克克朗之間。我們應該很快就會從三星得知捷克共和國和歐洲的官方價格。這兩款產品將於4月520日與三星一起販售 Galaxy S5。

*來源: PhoneAre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