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s5-prime 三星的資料庫再次透露了即將推出的設備的詳細資訊。其資料庫中新增了一款代號為 SM-G750A 的設備,事實證明,它可能是一款真正的高效能設備。由於該規格出現在三星行動的WAP伺服器上,這意味著三星已經完成了硬體方面的工作,只是在微調最後的細節。

這款新設備的高性能讓我們感到驚訝。該設備似乎配備了 Snapdragon 800 處理器和 1280 x 720 像素顯示屏,這可能意味著它將是一個更便宜的版本 Galaxy S5。甚至在演出之前 Galaxy S5,感謝亞馬遜,我們了解到三星正在準備一款名為 SXNUMX 的手機 Galaxy S5 總理。如果我們考慮到三星可以推出一款更便宜、更實惠的相同尺寸的 S5 機型,這可能就是他。然而,奇怪的是為什麼手機預先安裝了 Android 4.3 果凍豆與否 Android 4.4.2 KitKat 與所有新設備一樣。

galaxy-s5-質數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