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正在無情地接近在巴塞隆納 Unpacked 5 活動上發布的設備的 XNUMX 月/XNUMX 月發佈時間,關於它們的價格的謠言和謠言每時每刻都會出現。然而,他們今天就結束了,因為早上他們已經是三星了 裸露 三星Gear 2、Gear Fit等穿戴裝置的價格,前段時間美國進口商AT&T也加入進來,確認了其價格是多少 Galaxy S5。這相當於 649 美元,約 13 捷克克朗(000 歐元),但我們仍然預計歐洲的價格會上漲,因為三星在舊大陸上的產品定價是 475 美元 = 1 歐元。

價格旁邊 Galaxy S5 也向AT&T 透露了Gear 2 手錶和Gear Fit 健身手環的價格,但與三星直接提供的資訊相差不大,具體來說,AT&T 版本的Gear 2 貴了4 美元(比原版高出295 美元) 。 Gear 3 Neo 的價格仍然未知,但猜測價格在 196 美元(2 捷克克朗,199 歐元)到 4000 美元(145 捷克克朗,275 歐元)之間。

*來源: AT&T公司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