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戴手錶而不是手機?乍一看,它不一定是科幻小說。根據報道,三星正在準備一款新的 Gear 2 手錶型號,讓您無需隨身攜帶手機即可撥打電話。消息人士告訴《韓國先驅報》,第三款三星 Gear 2 尚未確定發布日期,但應該是與韓國營運商 SK Telecom 合作開發。

消息人士稱,這款手錶將配備 USIM 模組,用戶無需先將其連接到手機,即可撥打電話。必須指出的是,我們等待這樣的東西已經很久了,因為 Gear 2 本身已經包含了麥克風和揚聲器。支援USIM卡的Gear 2應該由營運商SK Telecom獨家銷售,但不排除稍後會到達其他國家。然而,問題仍然是三星如何處理電池壽命。 Gear 2 一次充電可持續使用約 2-3 天(主動使用時)或 6 天(偶爾使用)。然而,SIM 卡的存在將對電池壽命產生重大影響,因此三星可能會添加更大的電池或限制功能。然而,也不排除他們的耐力會較低。

*來源: “韓國先驅報”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