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自從谷歌發布以來 Android 4.4 KitKat,由於支援 512 MB RAM 的設備,用戶開始關注更便宜的智慧型手機,三星希望利用這一點。來自韓國科技巨頭的型號為 SM-G310 的設備已獲得 FCC(聯邦通信委員會)認證,因此我們可以期待它在未來幾個月內推出。與三星其他更便宜的智慧型手機類似,SM-G310 也具有雙 SIM 卡的便利性。

根據目前的資訊(主要來自印度運輸公司 Zauba 的網站),SM-G310 將配備 4 吋顯示器、1500mAh 電池,據稱配備主頻為 2763 GHz 的雙核心 Broadcom BCM1.2 處理器。直到最近,這款智慧型手機仍被認為是該系列的另一個可能的繼任者 Galaxy 核心,特別是在名稱下 Galaxy 然而,Core Prima 尚未得到證實,我們將不得不等待官方名稱以及價格、發布日期和其他信息 informace等我

*來源: FCC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