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繼三星指紋感應器生產出現問題的消息傳出後,又是沉痛的打擊。 ETNews 伺服器援引其消息來源,聲稱該公司在生產新相機方面存在問題。 Galaxy S5。三星後置鏡頭 Galaxy S5採用全新ISOCELL技術,內含6顆超薄鏡頭。而正是在他們的生產上,三星才出現了相當大的問題。

消息人士透露,目前三星只能生產所有鏡頭的 20% 到 30%,這將導致手機在最初幾週或幾個月內出現供貨問題。這與過去影響生產的問題類似 Galaxy 與III。三星 Galaxy S5 比 SXNUMX 多了一個鏡頭 Galaxy 同IV,但相機的厚度必須相同。使用的鏡片是塑膠的,根據某個消息來源,即使是最小的缺陷也會造成很大的損壞。因此,三星採用了先進技術,能夠製造出比以前更薄的塑膠。

生產問題和迫在眉睫的發布日期讓工廠工人和管理層幾乎不間斷地工作。三星本身 Galaxy S5 將於 11 月 27 日上市,但看起來這款手機將於 XNUMX 月 XNUMX 日在馬來西亞上市,距離正式全球發布還有兩週。不過,三星正在考慮推遲在一些國家發布這款手機的可能性,其中可能包括我們。

*來源: ETNews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