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奇巧三星再次透過 Facebook 證實了這個消息。週末匈牙利三星證實了這一存在 Galaxy TabPRO 這次配備了 AMOLED 顯示屏 三星行動阿拉伯 已確定何時發布 Android 4.4 三星奇巧 Galaxy 與III。從他在評論中證實的情況來看,三星 Galaxy S III 將於本月底獲得更新。

該更新的發布日期確實很有趣,特別是考慮到一份洩漏的公司文件稱該更新要到四月或五月才會發布。除了 Galaxy S III 也應該有更新 Galaxy 註 2a Galaxy Grand 2. 這兩款設備可能會在上述期間收到 KitKat 的更新。不過,我們會通知您更新即將推出的資訊。更新設備清單因地區而異,美國也會獲得更新 Galaxy 對於 III mini,在歐洲該設備將不會獲得任何更新。洩漏的三星波蘭文件中概述了我們地區哪些設備將獲得更新。

奇巧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