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galaxy-s3-纖薄正當三星期待發布之際 Galaxy S5,公司發布新版本 Galaxy 與III。三星巴西官方網站上的手機系列中出現了一款新設備 Galaxy S3 Slim除了更新的硬體外,還提供了更新的設計。管理層確實令人驚訝,尤其是考慮到三星 Galaxy S III 兩年前問世,此前預計該公司將推出 Galaxy S4超值版。

但這款手機有何不同呢?馬上,這就是設計。手機不再像以前那樣圓潤,而是繼承了z的特點 Galaxy 核心增強版或 Galaxy 偉大的尼奧。三星保持了這種設計的純粹性,這就是為什麼這款手機只有黑色和白色兩種顏色。為什麼三星決定將這款手機命名為 Galaxy 對於 III Slim,這仍然是一個謎。考慮到它的參數,我認為該公司想表明這款手機經過了硬體脫脂處理。它明顯弱於 Galaxy 與III。

  • 迪普萊: 4.5吋; 960×540像素
  • 處理器: 4 核,1.2 GHz
  • 隨機存取存儲器: GB 1
  • 貯存: GB 8
  • 記憶卡: microSD,高達 32 GB
  • 後置相機: 5萬畫素
  • 前置鏡頭: 的VGA
  • 尺寸及重量: 133 × 66 × 9,7 毫米; 139 克
  • 作業系統: Android 4.2果凍豆

原來的 Galaxy S III配備了4.8吋顯示屏,解析度為1280×720,處理器頻率為1.4 GHz,後置8兆像素相機和前置1.9兆像素相機。它還提供 16、32 或 64 GB 容量版本。最後,它更輕更薄,重 133 克,厚 8,6 毫米。它提供了一個作業系統 Android 4.0 冰淇淋三明治。

galaxy-s3-纖薄

galaxy-s3-纖薄

galaxy-s3-纖薄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