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即將推出的配備 AMOLED 顯示器的平板電腦已經有了名稱和預計發布日期。三星可能是錯誤地透過其 Facebook 頁面透露了這一事實,該公司在該頁面上回答了客戶的問題。他在 Facebook 上詢問何時推出 Galaxy TabPRO 8.4,但三星以與他預期完全不同的方式回答了他。

三星在評論中聲稱該公司預計將發布一款新產品 Galaxy TabPRO 將於今年 8.4 月/XNUMX 月推出配備 AMOLED 顯示器的產品。在他的評論中,他還確認該平板電腦的對角線將為 XNUMX 英寸,與該系列的入門型號完全相同 Galaxy TabPRO。然而,該團隊將透過提供解析度為 2560 × 1600 像素的 Super AMOLED 顯示器來脫穎而出。該產品的型號名稱為 SM-T805,取決於版本,分別為 SM-T800 和 SM-T801。該報告非常重要,特別是因為有關 AMOLED 平板電腦的猜測是由三星本身而非其他消息來源證實的。

*來源: 科技2.hu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