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Office-365-個人微軟本週推出了新的辦公室套件 Office 365 Personal。該軟體包與 Office 365 家用版標準版本的不同之處在於,它僅包含一個使用者的許可證,這由名稱本身表示。不過,用戶仍然可以使用 Office 365 訂閱套件提供的好處,除了辦公室軟體之外,他還將獲得 60 分鐘的 Skype、20 GB 的 OneDrive 儲存空間以及定期自動更新。與 Office 365 家用版類似,您必須每年為個人版付費。

不過價格比家庭版略低。微軟希望對新的個人版收取每月 7 美元或每年 69,99 美元的費用。家用版仍然保持每年 99,99 美元的價格,但與個人版不同的是,它提供 5 台 PC 或 Mac 的授權。同時,針對後者,微軟宣布將 Office 365 Home Premium 名稱縮寫為 Office 365 Home。不過,此變更僅在個人套件發布後才會生效。微軟也公佈了其辦公室套件的數據。他聲稱,迄今為止,Office 365 已經擁有 3,5 萬訂閱者,而且這個數字仍在成長。對於使用具有該系統的計算機的家庭來說,該套件是一個有利的解決方案 Windows 麥克也是。

辦公室 365 個人

*來源: Microsoft微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