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尚未發布的手機中的應用程式很少出現在網路上。好吧,事情確實發生了,事實證明,有些人已經從新的三星手機上升級到了系統應用程式 Galaxy S5。論壇上暱稱 Albe95 的用戶 XDA開發 發布了從三星下載七個應用程式的鏈接 Galaxy S5將在一個月後發布。用戶透過從這些應用程式中獲取的一系列螢幕截圖來確認應用程式的真實性。他還指出,S Health 應用程式無法在其他裝置上運行,但這並不意味著您不需要下載它。

該帖子的作者聲稱迄今為止他只開發過 S Note、三星應用程式 Watch ON、計算機 (S5)、Gear Fit Manager、Gear Manager、S Health 和 S Translator。手錶和手環的應用程式可能會出現在支援裝置的更新中,分別作為三星應用程式商店的附加應用程式。該應用程式用於從一個月後正式發布的附加元件中讀取資料。您可以下載下面的所有應用程式 (.apk) 風險由您自行承擔。我們不對任何問題負責。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