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雜誌再次帶來獨家資訊。這次,我們的消息人士透露了有關即將推出的信息 Galaxy S5 mini,應該會在發布幾週或幾個月後上市 Galaxy S5上市。我們接觸的人沒有向我們展示照片或這款設備的設計,但另一方面,他透露了新款 S5 較小同事的技術規格。

據他介紹,我們預計這款手機的硬體相比之下會稍弱一些 Galaxy S5。不過,這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因為類似的場景在 Galaxy S4 mini 和 S III mini。這會很棒 Galaxy S5 mini 可能類似於 Galaxy 核心 LTE,因為兩者將提供相同的顯示器。我們的消息來源稱三星 Galaxy S5 mini 將提供這樣的硬體:

  • 迪普萊: 4.5吋Super AMOLED顯示屏
  • 解決: 960 x 540 像素(245 ppi)
  • 處理器: 4 核驍龍 410,1.4 GHz
  • 圖形晶片: 腎上腺306
  • 隨機存取存儲器: GB 1.5
  • 貯存: 8GB(+ microSD)
  • 照片: 8英里/小時

最後,即使今天我們不知道具體情況如何 Galaxy S5 mini 的樣子,我們決定根據 S5 宣傳照片創建第一個渲染圖 Galaxy S5 mini可以指出尺寸差異。

galaxy-s5-迷你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