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原本以為三星會承諾參加該展會 Galaxy Tab 4 上週在 MWC 上發布。然而,這並沒有發生,因為該公司主要關注的是 Galaxy S5也是一份禮物他們的新王牌 穿戴式設備,例如 Gear 2 智慧手錶或 Gear Fit 智慧健身手環,榮獲最佳行動裝置獎。三星在展會上宣布 Gear Fit 將與 20 種品牌設備相容 Galaxy,其中令人驚訝地出現在我的名單上 Samsung Galaxy 表 4, 甚至還有三種變體,特別是 10.1 吋、8.0 吋和 7.0 吋版本。

三星 Gear Fit 以及其他設備應該已於 11 月 XNUMX 日發布,因此正式發布可能會在該日期左右舉行 Galaxy Tab 4.這家韓國巨頭今年已經推出了幾款平板電腦,並且可以看出它將繼續快速發展,這可能使其今年成為全球平板電腦產量第一名。 

*來源: 行星galaxy.COM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