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微軟今年正在準備有趣的改變。除了他計劃發布一個新的事實 Windows 8.1 Update 1,該公司計劃發布其作業系統的全新版本。微軟希望提高知名度 Windows 8 在桌上型電腦上,因此想出售一台新的 Windows 8.1 與必應。根據現有信息,對於最終用戶和電腦製造商(OEM)來說,它將是一個超便宜的替代品,並且對於舊版本的用戶來說,它將是一個有吸引力的升級 Windows.

超便宜 Windows with Bing 與標準版本的不同之處在於將 Bing 搜尋引擎深度整合到系統中。 Bing 已包含在內 Windows 8.1,但它的整合沒有那麼深入。他會提供 Windows 8.1與Bing較少的軟體功能,我們還不知道。然而,該系統至少將為微軟提供兩個優勢。 Bing將獲得更多用戶並變得更受歡迎,而微軟將增強其競爭力。

因為 OEM 必須支付相對較高的授權費用 Windows,它反映在計算機的價格上。這當然會讓客戶望而卻步,而在美國,該公司的價格也很高 Windows 人們開始轉向 Chrome 作業系統和 Mac,這為團隊帶來了回報。計算機具有 Windows 因此將以較低的價格出售,這最終意味著股份的增加 Windows 8.1 上市。該公司可能會在短短一個月內在其年度 //Build/ 會議上宣布更多細節。

*來源: Tapscape.com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