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本週推出了旗艦產品 Galaxy S5,但沒有宣布開始銷售的價格是多少。同時,這些資訊也是最重要的訊息之一,因為它將決定新產品的銷售成功與否。雖然三星還沒公佈新機的售價 Galaxy S5 公開,今天它的首次提及已經出現在線上商店上。然而,外媒披露的內容可能會讓你大吃一驚。

西班牙語本地化 Amazon.com 事實上,新手機已經開始預訂,16GB 版本的起售價為 729 歐元(19 捷克克朗)。由於三星在整個歐盟的價格大多保持在同一水平,因此我們可以預期在我們國家的價格相同或至少相似。 929GB 型號的價格幾乎與競爭對手的售價相同 iPhone 相同的 5GB 記憶體版本中的 16s。另一方面 Galaxy S5 提供使用記憶卡進行記憶體擴充的選項,最高可達 128 GB。手機價格大幅上漲,尤其是在行動電信商要求三星降低手機價格的資訊發布之後。然而,這可能意味著一個新的 Galaxy 透過行動電信商購買S5會比透過官方商店更有利可圖。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