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外媒評測不隻隻看旗艦 Galaxy S5,但他們也研究了將與其一起銷售的配件。第一個是新一代智慧手錶,這次由兩個裝置組成。 Gear 2 和 Gear 2 Neo 手錶將於 4 月/XNUMX 月上市,這對運動員和錢包來說是更輕的解決方案。這些設備在評論中的表現如何?我們為您挑選了 XNUMX 則評論,讓您了解更多關於這款手錶的資訊。

CNET:

「三星 Gear 2 消除了第一代的一些缺點,例如當您想聽音樂時需要隨身攜帶手機。然而,快速更新證明三星對其 Tizen 是認真的,並希望稍微遠離谷歌。然而,問題仍然是攝影機和麥克風的新位置將如何影響日常使用。它們會比以前更實用嗎,還是會出現其他使用上的問題。然而,我們已經可以說的是,相機的外觀和放置位置都比上一代好得多,上一代在手環中間形成了一個醜陋的氣泡。三星 Gear 2(以及 Gear 2 Neo)顯示三星對智慧手錶及其軟體非常重視。

邊緣:

「三星的第一款手錶在很大程度上是靠邊站的,但可以看出該公司聽取了批評,至少修復了新產品中的一些錯誤。三星拆除了錶帶上的所有組件,並將它們直接放置在手錶內。還有一個Home按鈕,三星解決了第一代關閉應用程式笨拙的問題。 Gear 2 和 Gear 2 Neo 都比第一個流暢得多 Galaxy 齒輪並提供明顯更長的電池壽命。三星聲稱這款手錶一次充電可以使用 2 到 3 天,而第一款手錶則必須每天充電。

TECHRADAR:

「三星 Gear 2 是一款不錯的設備,但並不出色。如今,3 天的電池續航時間已經足夠了,但獲勝者將是製造出一次充電可持續使用一個月的電池的人。 Gear 2 堅固、時尚且整體有趣,但我們擔心三星為何尚未公佈價格。人們的擔憂有幾個原因,但主要是因為這款手錶可能會與第一代一樣昂貴。顯然,三星並沒有註意到將生產成本降低到第一代的水平以下,顯然該團隊將激怒未來的客戶。但 Gear 2 仍然是一款強大的設備,它也朝著健身的正確方向發展——如果價格合適的話,我們可以用它們購買健身追蹤器。但 Gear 2 Neo 手錶的價格肯定是合適的,它是一個簡化版,可能會更受願意付費的顧客歡迎。

T3:

「這絕對是原版 Gear 的升級版。 Gear 2 帶來了大量功能(尤其是心率感測器),大幅提高了競爭對手的期望。心率監測器給我們的評測者評分為每分鐘 89 次,這個結果比它顯示的要準確得多 Galaxy S5。顯示器的顏色非常好,標準壁紙確實使該顯示器充滿活力。然而,它是否是當今最好的智慧手錶,只有透過最終產品的評測才能揭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