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昨天的活動中,三星展示了三件引起我們注意的事情。電話 Galaxy S5、Gear 2 和 Gear Fit。然而,這三款產品都有一個共同點——它們都專注於追蹤身體活動。這三款產品均配有心率監測器,Gear 系列的配件還包括計步器和睡眠持續時間計。正是這三個功能應該是智慧手錶該具備的功能 Apple iWatch, 其中有 Apple 於年底呈現。

Gear 配件測量此活動並將獲得的數據無線發送至手機上的 S Health 應用程式 Galaxy。但是,它們僅與更新中預先安裝的應用程式的較新版本相容 Android 4.4.2 奇巧。這就是為什麼 Gear Fit 手環將與三星的 20 款智慧型手機相容。當然,溫和的藍牙 4.0 LE 介面用於發送數據,就像此類配件的常見做法一樣。

然而,S Health 應用程式本身的工作原理是監控您的身體活動,並根據您獲得的數據為您設定最理想的條件。這意味著 Gear 可以提醒您運動時間過長,反之亦然,提醒您可以為跑步增添一點活力。前面提到的心率感測器還將幫助測量和改善您的健身活動,您的健身活動將持續活躍,Gear 將能夠發出訊息,以便您可以稍事休息。

然而,同樣有趣的是,i 手錶的工作原理應該完全相同Watch od Apple。顯然他有 Apple 準備 Healthbook 應用程序,該應用程式應該從手錶接收數據Watch 或來自其他健身配件,而這些設備可以記錄脈搏、運動,甚至推測測量一個人的睡眠。然而,該產品尚未上市,因此我們可以宣稱,三星已經定義了智慧手錶和手環的未來。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