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昨天,三星推出了首款健身手環,並將其命名為 Gear Fit。它也是世界上第一款配備弧形 Super AMOLED 顯示器的可穿戴健身配件。由於該配件的功能和尺寸,人們開始質疑我們將在新款 Gear Fit 中找到什麼樣的電池,當然還有一次充電可以持續多長時間。這一點三星在發表會上並沒有提及,所以我們只能等待官方的消息。

其中提到,三星 Gear Fit 配備了 210 mAh 的標準電池。儘管與 Gear 2 手錶相比,其容量較低,但三星承諾新款健身手環正常使用時可續航 3 至 4 天,輕度使用時可續航 5 天。電池必須為 1.84 x 432 像素解析度的 128 吋顯示器以及 Gear Fit 中的許多感應器供電。不過,優點是三星也採用了盡量節省電池的技術-藍牙4.0 LE就是其中之一。這款手錶可以承受汗水,沒有任何問題,因為它具有IP67防水防塵證書。

主題: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