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雖然三星不像 Galaxy S4帶走了新推出的 Galaxy S5佔用了大量空間,廠商提供的ROM仍然佔據了16GB版本設備一半的容量。根據所提供的照片 informace 關於經典設定的存儲,即設備中只剩下 7.9 GB 的可用空間以滿足用戶的需求,具體而言,在 16 GB 中,系統本身佔用 5.28 GB,項目佔用 2.33 GB 其他。 16GB版本也同樣受到影響 Galaxy S4,可用記憶體為 8.8 GB。

然而,16 GB 版本的 Nexus 5 智慧型手機為用戶提供了 12.1 GB 的可用儲存空間,因此我們可以推斷 TouchWiz 和三星的其他便利設施需要 3.6 GB 的內建記憶體。儘管如此,不必絕望,v Galaxy S5 為潛在買家提供了一個容量高達 128 GB 的 microSD 卡插槽,因此三星的記憶體應該不成問題。

*來源: android中央網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