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介紹完三星新旗艦的名字後 Galaxy 除了S5和Gear 2手錶之外,三星還推出了智慧健身手環Gear Fit,這是首款配備柔性1.84吋Super AMOLED顯示器、解析度為432×128的可穿戴設備 在世界上。由於有顯示屏,腕帶還可以用作手錶,但主要用途是計步器、心率監測器、睡眠持續時間測量、定時器(包括秒錶),但也可用於控製手機上的通話或訊息。

由於這是一款針對運動用途的手環,三星為其配備了IP67級別的防水和防塵防沙保護,因此可以佩戴它潛水至一米的深度,但最重要的是它是可以的帶著它在雨中奔跑。它的尺寸確實很小,參數具體為23.4×57.4×11.95毫米,重量僅27克。

它有黑色、灰色和橙色三種顏色可供選擇,而且錶帶是可拆卸的,所以如果你不喜歡你購買的顏色,你可以安排與你的朋友交換。與其他推出的設備一樣,我們將從 11 月 XNUMX 日起在商店中找到它,但尚未公佈價格。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