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韓國網站 MK News 發布消息稱,三星將在 MWC 上展示兩款新前置配件 Galaxy S5。除了三星將推出第二代 Galaxy Gear,公司也應該推出新的健身補充品,並命名 Galaxy 齒輪配合。它應該是一款與 Gear 手錶完全不同的產品,因為它將專門專注於追蹤使用者的身體活動。

將會如此 Galaxy 我們還不知道 Gear Fit 會是什麼樣子,但消息人士已證實它將配備靈活的觸控螢幕。消息人士還稱,與 Gear 手錶不同,該產品不會配備相機。相反,感測器將監測使用者的身體活動甚至睡眠。三星計劃透過社交功能豐富這款補充劑,以便用戶能夠在 Facebook 或 Twitter 等平台上分享他們的身體活動。社交功能也將作為一種娛樂形式,因為它們將允許您挑戰您的朋友,以在分數上擊敗您。

該產品的價格尚不清楚,但應該會開始與 Galaxy 今年四月的S5。三星希望它成為市場上最好的健身配件,並與 Nike+ Fuel Band 或 Fitbit Flex 等產品競爭。同時,它將與手錶競爭 Apple iWatch,它應該提供相同的功能,甚至可以追蹤血糖。

*來源: 韓國MK新聞網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