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手機遊戲玩家今年也將有值得期待的事情!俠盜獵車手系列遊戲今年應該會在手機上推出另一部續作。具體來說,它可能是《自由城故事》的移植版,該遊戲最初是作為PlayStation Portable 和PlayStation 2 獨佔發布的。來圖形變化。遊戲本身應該可以在 Android等等 iOS, 支持 Windows 電話尚未確認。

戰鼓站再次製作遊戲ios,過去幾年催生了《GTA 3》、《罪惡都市》和《聖安地列斯》港口。然而,這些遊戲也在 PC 上發布。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上的《自由城故事》也應該支援多人遊戲,就像在 PSP 上一樣。該工作室僅在一個月前開始該專案的工作,預計將於今年年底完成。因此,該遊戲將在《聖安地列斯》發布一年後發布,而《聖安地列斯》與《俠盜獵車手 V》一起可能是有史以來最著名的俠盜獵車手。也將支援自己的音樂電台,即音樂播放清單。我們還可以期待將遊戲保存到雲端的支援。

*來源: PortableGamingRegion.com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