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得益於三星旗艦的成功 Galaxy 順便說一下,三年前推出的 S II 決定發布一個幾乎相同的“兄弟”,並帶有三星名稱 Galaxy 與 II Plus 一起。儘管大小和形狀相同,但它們之間仍存在差異。

Galaxy S II Plus 具有相同的雙核心 Exynos 處理器,主頻為 1.2 GHz、1GB RAM 和 Super AMOLED+ 顯示器。它是一個4.3英寸的顯示屏,分辨率為480×800。還有一個8兆像素的攝像頭,當然還有一個分辨率為2兆像素的前置攝像頭。記憶體大小為 8 GB,這與經典 S II 相比有根本區別。它有 16 GB 內存,考慮到當今應用程式和遊戲的需求,這可能有點令人失望。另一方面,手機可以補充最大64 GB的記憶卡。

S II Plus 的優點之一是更耐用的 Gorilla Glass 2 顯示器和內建在電池中的 NFC。借助它,您可以將其連接到給定品牌的另一部智慧型手機來共享文件,並且它支援 S Beam。手機運行了很長時間 Androide 4.1.2,也收到了更新 Galaxy 與二。 4.2.2 Jelly Bean 更新目前已在斯洛伐克推出,適用於 Pre S II Plus。

這是原來的更新 Galaxy S II 沒有得到。三星表示,無法獲得更新是因為該公司無法很好地優化 TouchWiz 上層結構。這個消息無疑讓一大批S II車主感到驚訝。我認為三星沒有理由在最佳化方面出現問題,因為 S II Plus 的參數幾乎完全相同,而且更新也沒有問題。這款手機是在 2013 年 CES 上展示 S II Plus 後不到兩年推出的。

Samsung Galaxy S II Plus 售價為 190 歐元/5 捷克克朗。

我們感謝讀者 Lukáš Škarup 的評論!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