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比利時手錶製造商 Ice-Watch 根據荷蘭媒體報道,該公司正在與三星合作生產幾款不同顏色的低成本智慧型手機和至少一款平板電腦。該公司以其色彩豐富、廉價且時尚的手錶而聞名於歐洲,完全滿足客戶的要求,併計劃為即將推出的設備配備這種手錶,因此我們可能會遇到廉價但高品質智慧型手機製造商的巨大競爭對手。

具體來說,到目前為止我們將遇到兩種模型。雖然較便宜的智慧型手機售價為100 歐元(約2600 捷克克朗),並且有4 種顏色可供選擇,但更昂貴的智慧型手機Ice-Forever 的價格是其兩倍,即200 歐元(超過5000 捷克克朗),我們將能夠獲得它有 6 種顏色版本。至於這款平板電腦,目前名稱為 Ice-Tab,售價也將是 200 歐元。目前還沒有人透露其硬體規格或所使用的作業系統,因此我們可能必須等待其在 XNUMX 月/XNUMX 月期間的發布和發布。

*來源: allaboutphones.nl

主題: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