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就在最近,我們了解了即將發布的新聞的幕後花絮 Galaxy Tab 4,但今天我們已經知道了它的規格和​​所有三個版本的序號。這款330吋平板電腦有WiFi版(SM-T3)、331G版(SM-T335)和LTE版(SM-TXNUMX)兩種顏色,分別是黑色和白色。

該設備將包括分辨率為 8×1280 的 800 吋 LCD 螢幕、後置 3MPx 相機和前置 1.3MPx 相機,最後還有頻率為 1.2 GHz 的四核心處理器,將輔助其性能提升1GB(LTE版本為1.5GB)操作內存,內部儲存容量為16GB,並可透過microSD卡擴充至64GB。在蓋子下面我們發現了一塊非常不錯的電池,容量為6800mAh,就軟體方面而言,平板電腦應該預先安裝了系統 Android 4.4奇巧。

然而,資訊炸彈並沒有就此結束。三星還準備了這款平板電腦的 7 吋和 10.1 吋版本,其規格與 7 吋版本相差不大。雖然 4450 吋版本僅提供 10mAh 電池和一半的內部儲存容量,但 10 吋版本將配備更好的鏡頭,背面有 3MPx 鏡頭,前面有 XNUMXMPx 網路攝影機。我們預計所有這些平板電腦將在幾週後在巴塞隆納舉行的世界行動大會上亮相。

*來源: mysamsungphones.com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