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已確認今年將推出首款配備曲面顯示器的智慧型手機。據推測,這甚至可能是關於 Galaxy 註4,這是由幾個事實顯示的。 KDB Daewoo 分析師證實,三星最終將生產數百萬台配備此類顯示器的設備。另外,年末正是三星推出手機的時候 Galaxy 筆記。同時,這款手機可能會配備三面顯示屏,正如我們在 CES 2013 上看到的那樣。

據了解,曲面顯示器是柔性顯示器投入生產前的最後一步。他們應該會在 2015 年開始生產,並且有可能已經 Galaxy Note 5將是一款可彎曲的手機。不過,如果三星屆時想要推出一款柔性手機,那麼它面臨著相當大的挑戰。儘管三星在柔性顯示器領域展現出巨大進步,但其在柔性電池的生產方面仍存在問題。有消息人士承認,三星在柔性電池的開發方面遠遠落後,這會影響其耐用性。

曲面顯示器其實是三星生產完全可彎曲顯示器之前的最後一步。最早在明年,我們就可以看到可以完全彎曲或折疊的顯示器。另外,折疊顯示器是三星前段時間向我們介紹的技術。三星的一個較舊的概念表明,具有這種顯示器的設備實際上是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的合而為一。 Shinhan Investment 分析師 John Seo 表示,三星明年可能會出貨 20 至 30 萬部可折疊顯示器智慧型手機。

*來源: 韓國先驅報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