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今年似乎正在準備另一個版本 Galaxy S4。代號 GT-I9515 的設備應該提供與標準型號幾乎相同的功能 Galaxy 有了 IV,但現在有了系統 Android 4.4.2.如果三星在發布預更新之前就開始銷售這款設備,那就太奇怪了 Galaxy 對於 IV,不排除這種情況確實會發生。據中國社交網路微博上的一位用戶稱,這款手機將被稱為 Galaxy S4 超值版將有七種顏色可供選擇。

該用戶聲稱,這款手機將有黑色、藍色、紅色、紫色、白色、粉紅色和棕色可供選擇,即三星其他設備也提供的大多數顏色。此外,我們從洩密者處了解到,即將推出的代號為 SM-T330 的平板電腦實際上將是 Galaxy Tab 4 將有兩種顏色可供選擇:黑色和白色。它們將以相同的顏色出現在市場上 Galaxy F,而後者將提供 16、32 或 64 GB 的內建空間。同樣有趣的是,三星應該在 23 月 2014 日,即 MWC XNUMX 期間正式推出其 Tizen 智慧型手機。

*來源: 微博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