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微軟改變了時間表,雖然過去發布過新版本 Windows 從現在起,我們大約每三年就會看到年度更新。 2012年,我們遇到了一個新奇的事: Windows 8.為電腦螢幕帶來了有爭議的新環境 Windows 現代的。正是因為這種環境下的功能缺失,後來才開始出現所謂的“ Windows 藍色,也就是說,每年都會帶來主要的系統更新,收費最低或免費。這最終是真的,我們可能已經在 10 月/10 月迎來免費更新 Windows 8.1.

然而,即使這個更新顯然也沒有帶來人們想要的一切,所以雷蒙德正在準備另一個更新也就不足為奇了。人們期望此更新被稱為 Windows 8.2,但微軟將其命名為“Windows 8.1 更新 1”。就我個人而言,我認為這是一個不必要的長名稱,我希望微軟在最終版本發布之前將其更改為更簡單的名稱。這個新舊系統的背後究竟隱藏著什麼?

新的更新主要帶來了與環境相關的變化,到目前為止,我只注意到與 UI 以外的其他內容相關的變化。微軟向新 Windows 捆綁了較新的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 11.0.3,該版本僅包含錯誤修復,即使沒有「Update 1」也可能可以下載。那麼讓我們來看看最根本的改變。

正如幾個月前猜測的那樣,微軟未來應該進一步統一桌面和磁貼。但顯然沒有人預料到這項變化在2014年春天就已經到來了。所以微軟的做法與最初的計畫完全相反,而且由於「八字」目前在市場上的份額不超過10%,所以微軟的做法與最初的計劃完全相反。最受詬病的功能,缺少的開始按鈕,被微軟在這個版本中重新帶回來 Windows 8.1,但後來它更多地充當了桌面和 Metro 中的應用程式清單之間的切換。該房產仍保留在 Windows 8.1 正如我們所聽到的,傳統的開始選單只會出現在 Windows 8.2 “閾值”。但說實話,我根本不會錯過筆記型電腦上的「開始」按鈕,這就是我使用它的原因 Windows 透過 VMWare 升級 8.1,而不是升級前 XNUMX 個版本。我學會了使用[Win]鍵和新的搜尋引擎 Windows 真的很快。

就我個人而言,我希望微軟能夠在 Update 1 中新增刪除「開始」按鈕的選項,但它沒有發生,也可能不會發生。但對 PC 用戶有利的是現代應用程式在工作列中的顯示。當您第一次開啟桌面時,Microsoft 會提醒您此更改,因為除了 Explorer 和 Internet Explorer 之外,還有一個綠色圖標 Windows 店鋪。但如果這個選項讓您感到困擾,可以隨時將其關閉,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大的優點。然而,平鋪應用程式仍然保持其理念,因此繼續填充整個螢幕而不是在視窗中開啟。我也將此視為優勢,因為如果我不得不承認,Metro 應用程式並不真正適合這個視窗。

但每個應用程式都添加了一個頂部欄,它允許您關閉、最小化或將應用程式附加到螢幕的某一側。在我看來,這個變化非常有趣,也是因為將滑鼠移到螢幕上框時會顯示頂部欄,並在幾秒鐘後隱藏起來。不幸的是,只要你選擇使用 Windows 透過 VMware 全螢幕 8.1 更新 1,使用該欄會為您帶來問題。您還會注意到,在切換應用程式時,工作列也會出現在 Windows 儲存應用程式。酒吧出現的時間很短,但許多人可能會被它的黑色和與環境融為一體的特徵所吸引。 Windows 地鐵。

我認為讓 PC 用戶滿意的是幾乎完全關閉 Modern UI 的選項。除了可以停用「開始畫面」之外,這次在設定中還新增了完全停用螢幕左側多工選單的選項。同時,可以設定Charms Bar僅在將滑鼠移到螢幕右下角後才出現。這在桌面上會派上用場,因為我有幾次打開超級按鈕欄而不是關閉應用程式。更讓 PC 觀察者高興的是登入後立即開啟桌面的可能性。預設此選項處於停用狀態,使用者必須在設定中啟動它。

當瀏覽“開始”畫面並嘗試對其進行自訂時,您會注意到 Microsoft 在這裡進行了兩項重大更改。圖示編輯選單不再從螢幕底部滑出,而是直接彈出右鍵選單,幾乎就像在桌面上一樣。此選單包含所有重要功能,即卸載應用程式、將其從 Metro 螢幕隱藏或更改其大小的能力。然而,還添加了將應用程式固定到桌面工作列的選項,這僅證實了桌面和現代環境的較小統一。菜單本身適合個人電腦和筆記型電腦用戶,而不是平板電腦用戶。第二個主要變化涉及圖塊組。 Microsoft 將繼續允許您在「開始」畫面中建立應用程式群組,但您將無法再命名這些群組。

最後,還有一件大事。雖然這是一個小小的補充,但絕對會讓您滿意。開始畫面中新增了用於關閉或重新啟動電腦的按鈕。我認為這個按鈕是一個巨大的補充,因為微軟極大地簡化了關閉和重新啟動電腦的過程。在這個按鈕的同時,也加入了一個搜尋按鈕。在這裡可以將搜尋設定為僅搜尋已安裝的應用程序,也可以搜尋與您的查詢相關的其他文件。

概括

Windows 8.1 Update 1 最終是另一個重大更新,打破了桌面環境和 Windows 現代的。在開發過程中,微軟聽取了用戶的投訴,因此在新版本中 Windows 帶來了重大消息,例如在工作列中顯示平鋪應用程式或完全停用多工作業選單的能力。這些變更主要是為了 PC 和筆記型電腦使用者的利益,如果使用者想要自訂「開始」螢幕,這可能會在平板電腦上導致問題。然而,大多數變化不應該成為障礙,我們看到兩個系統環境有更大的共生性。特別令 PC 使用者滿意的是登入後立即載入桌面的能力,而且我們也看到了關閉或重新啟動系統的簡化方法。

但遺憾的是無法隱藏「開始」按鈕。使用時 Windows 8.我習慣用[Win]或搜尋來控制它,所以開始按鈕對我來說變得毫無意義。正如我後來在網上討論中發現的那樣,我並不是唯一一個持這種觀點的人。這就是為什麼我個人希望微軟稍後添加一個隱藏工作列「開始」按鈕的選項。不過似乎這個選項會在以後的版本中出現 Windows。根據洩漏的信息,更新本身應該在 11 年 2014 月 XNUMX 日發布。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