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去年的旗艦能否採用豪華設計?三星剛剛證實可以。這家韓國公司今天發布了新版本 Galaxy S4a Galaxy S4 mini,它被稱為黑色版。這些版本與標準版本的不同之處在於提供了一個新的背蓋,其靈感來自於 Galaxy Note 3 和其他幾款新設備。因此,這些新奇產品提供了黑色皮革外殼,因此這些手機看起來比過去完全塑膠時更高檔。

黑色版 Galaxy S4基於I-9505,因此配備了四核心Snapdragon 600和Adreno 320圖形晶片。S4 mini Black Edition也不例外,配備了4,3吋顯示器、雙核心Snapdragon 400和8GB 儲存空間。目前,這些版本僅在俄羅斯銷售,三星希望在俄羅斯對它們收取與經典版本相同的價格,因此它希望以 4 美元的價格出售 S660 Black Edition,以 4 美元的價格出售 S460 mini Black Edition。不幸的是,我們無法確認特別版是否會在此處提供,但我們可以在未來幾天內找到答案。

今日閱讀最多的

.